close

前幾天和funlearn的至豪在msn上聊天,他問到:

「為何網路打敗了唱片界,沒有打敗補習班?」

我知道他很喜歡搞音樂,唱片界再差他也是要弄,我的本業也不是教育。但是他創立了funlearn,我創了shareyoucan,這種問題我本來以為我們連問都不用問,馬上有一堆可以衝口而出的答案,但是他還是問了,這就很有點意思了。

沒想到的是這個這麼簡單的問題,竟然接下來的幾天,一直在腦袋裏若有若無的盤旋。所有我之前的答案,都不斷的再翻出來重新審視。這個問題不斷的腦海中重新分解、從各個角度再找問題,然後再回答這個新的問題。有點像是數學家解費瑪最後定理的那個過程。最後我必需要承認,這個問題其實沒有像他初看起來的那麼簡單。

也許答案不能現在給出,要等shareyoucan弄到我想到的那種程度之後,才能給出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Ti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