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問我shareyoucan這個站最簡單的目的是什麼。

我想了一下,應該是:從小到大花了那麼多錢補習,我不覺得未來的學子們有必要再花同樣的錢,同樣的時間,去學完全一樣的東西,應該有更有效率的學習方法。

所以我要把現在網路上的影音、視頻等等的各大分享網站,轉變成免費的補習班。在網路上是有人嫌我教的不好,不合他們的意。我只能說,永遠會有人教的比我好。但是對那些教得比我差的老師們,這個站的存在會是一個威脅。這個站會逼使他們去努力求進步,努力提昇他們的附加價值。不然的話,學生們來這個站學就好了,何必去什麼補習班?這種逼迫各科老師進步的能力,也會是這個站的一大貢獻。就是刷掉那些比我差的老師。

這些被刷掉的老師也不必怨,我又不是教育本業,連我都比不過的話,你們進步的空間也太大了吧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Ti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