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funlearn至豪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,他的音樂天份得到華研的認可和簽約,當然不是蓋的。只是每次和他見面,都是在談funlearn和網路教學的事情。有一陣子我請他去台大物理旁聽一些高等的課程,然後把筆記和錄音給我。我們交換完心得後,我再把完整的課程整理上傳。其實他比較吃虧,因為他要老遠從新店千里開車到台大上課,然後還要把筆記掃描給我存檔。我只需要坐在家裏等他把內容上傳給我。由於內容太多,當然也是因為天性疏懶,再加上前一陣子從追我老婆到結婚生子帶小孩,所有的新手夫妻新手爸媽的錯我都犯了,更無暇去整理那些內容,所以一大堆的筆記和錄音還靜靜的躺在我的電腦裏面,尚未和世人見面。但是他只是因為和我都有想分享知識的想法,就願意這樣做,著實令人感動。我想有些東西雖然沒有曝光在抬面上,但他是shareyoucan的幕後功臣和推手之一,這是確定的。

這是後話,其實我今天會忽然想到他,是因為忽然想到他的音樂。一早起來(對我來講算早了)不知怎麼就連到他的網站,開始聽他的音樂。不知為何今天聽起來特別有fu,大概是半夢半醒之間,然後可能又做了一些什麼生離死別的怪夢,天時地利人和加起來,這首歌聽起來,就有一種讓我飄飄欲仙的感受。我一直覺得,很多東西就是要有特別的情境加起來,才有感覺。很多時候,你本來只是覺的不錯的東西,情境對了,再去看再去聽的時候,那種切身感受何止十倍。所以我的建議呢,就是在一個你夢到懷念的過去的夢中剛醒未醒,在國外夢到回國也可以啦,然後你還沈浸在那種情境裏面,以懷舊為料,以悵然為引,加三分睡眼,用濃的化不開的鄉愁小火慢燉,然後連上至豪的網站聽他的音樂,也許各位就會有我今天這種難忘的感受唷。

附上我今天聽的音樂連結

http://aqswdefrgt.myweb.hinet.net/songremix.wma

至豪的blog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anoboy/1530340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Ti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